其實    LINKIN PARK的歌我壓根兒只聽過幾首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決定要和小光和小凱去參與這場搖滾盛宴

第一次聽到聯合公園的歌是一個大學同學燒好一張CD帶到我車上聽的(粉絲千萬不要罵我啊,人不是我殺的)

當下   好吵  這是我最初的感覺

事隔多年

在決定買票的當下 

我還是猶豫了好一陣子

一直到南看台的票賣完了    北看台的票只剩下57張

下定決心  

買了最後的第56張票

 

上KKBOX找到歷年的十大金曲

XD

前十名我只聽過3首

心裡著實惶恐啊

趕緊惡補了一下

連手機達鈴也改成LINKIN PARK

不過

這一切隨著主唱的背傷取消巡迴演唱

同時告一段落了

趁拿去退票之前

拍下門票的照片    作為紀念

下次

再一起去聽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