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天回台南的時候,祖國大地的訊息交換中心傳來兩則消息:

消息中心Z小姐(簡稱Z):一是C小姐懷孕3個月了,第二個就比較沒什麼,T小姐要嫁給神經病了。

我:T是瘋了嗎?她要嫁給神經病?她是和神經病在一起久了也瘋了嗎?我的天啊~~他是神經病耶,怎麼會有人要嫁給他啊!他自己外在條件也不差啊,在黏電上班,收入頗豐,又不需要靠男人養。

Z:唉唷,你不要這樣啦,人家也是對她很好的。

我:哪裡好了,他那麼小器,賺那麼多,去個ORO還嫌咖啡貴,問他要不要叫塊厚片,就一直碎碎念說這是搶劫嗎?我自己怎樣怎樣也不用這個錢啊……………!@#@%$︿%結果勒,女朋友一來就要她點厚片,明明自己想吃還叫女生付錢,說什麼有特約有打折,ㄜ………………………………


我們高中一班其實怪人很多,神經病是裡頭的一員,我記得還有一次去他宿舍,電話有通,但一直沒人接,原來,他一下班就把電話線給拔了,說是會影響到他睡覺,我當下問了問在場的其他三人,誰會這樣,結果竟然還有人附和,GOD,雙子座也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