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9拍於501R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這是室內溫度嗎?沒錯    不要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有圖有真相

沙鹿果然不是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

不久的前一陣子

有個朋友來住我這

偏偏遇到這裡該死的冷空氣而不斷過敏

結果你猜怎樣?

開暖氣?  錯!

蓋厚棉被?  錯!

喝熱茶?  錯!

兩個人抱在一起?  你一定是想太多。

這些已經都沒有用了    你能想的出來的正常方法都不對!

最後   我們去住了市區的一間旅館!!

本來想住公司對面的台中商旅   

一晚要3000多大洋   應該不會有人在這時間和我搶

XD  

想不到台中市平日的商旅住房率出乎我意外的好

連打多家都沒有空房

每個人的房間也和我的一般像冷凍櫃一樣嗎?

馬政府給的消費券都差點不夠用

看來應該要加碼才是

最後我們去住哪間勒?    想知道?

你以為我會寫在這裡嗎?

 

 


 

 

看來

今年冬天要一個人窩在沙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