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在台北忙了一整天

回台中之前和友人在PUB喝了點酒

「行不行啊?不會等一下像屍體一樣吧,那我就會把你拖到馬路上。」

友人一直覺得做業務那個不喝酒

偏偏

我就是萬中選一,不喝酒的那個

「不會啦,我慢慢喝應該沒事。」還不到40歲就只剩一張嘴的我說著

倒也不是非喝酒不可

只是    就這麼你我兩個人

難道還喝柳橙汁嗎?我沒那麼白目

談話的過程真的很愉快

兩個小時也不知不覺的過了

但我實在太少喝了啦

今年不過就這麼兩次  (誰和誰,你們倆要偷笑了啦)

為了避免酒的後勁讓我像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所以我覺得應該買杯解酒液來提提神

XD   當然不會是解酒液啊

一定要CITY CAFE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桂綸鎂和無辜的小熊

你看    是不是超可愛,杯子,套子杯套,都有柏靈頓寶寶熊

我算起來有5隻小熊囉   

DSC06123.JPG 

結果    結果

「那家7-11沒有給我小熊貼紙啦」我在國道客運總站和剛才喝酒的友人用MSN靠腰

「我一定要打080和他們投訴」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難道是我太偏執?」

「就是」

大丈夫做事當然要即知即行,我馬上撥了客服專線,希望電話那頭會有聲音甜美的小姐和我解釋

「林先省,不好意思,我們會即刻為您補上」====>這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本公司服務時間為上午8:30至晚上8:30………」====>這才是真的

我第一次知道24HR的7-11,080  並  不  是  24小時等候我差遣的

隔天我當然沒有忘記這件重要的大事

撥了080,找到那家店的電話

「你是不是昨天深夜有來我們店消費?你的ICASH也掉在這邊了」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可能要過幾個禮拜才會再上去拿了,我人住台中」

我把本來要罵人的話硬生生又吞了回去

「那我幫您寄過去好了,真是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

「這樣啊,那可以多給我幾張貼紙嗎?」

怎麼會說出這麼不要臉的話啦,做保險都沒這麼積極

「那,我寄一隻小熊過去好了,可是已經有拆封了喔」

「沒關係沒關係,您方便就好」

都這麼仁至義盡了,如果我還有其他要求,我還是人嗎我!簡直是比禽獸還不如了!

就這樣

我多拿到一隻小熊

應該今天就會收到了吧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