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難約的啦

 

 

 

 

今天一時性起興起    臨時想說找大伙出來錢櫃拼經濟

「這些人沒那麼好約啦,你約得到人我就去。」飯擔一姐幽幽的說著

「就憑我怎麼會約不到人啦」

連續打給麻豆一條街夫婦    台雞店型男    遠傳最美麗的孕婦(最後一個我沒打)   

竟然電話都響到轉語音信箱

不禁讓我想到末代ING馬拉松那個「沒空、沒空、沒空」的廣告

 

 

 

難道是我人緣變差了嗎?一定是他們年紀大了啦!

對!一定是這樣!!

「明天一早我要和女朋友回麻豆老家耶。」麻豆一條街後來回電

「要值班喔,這年頭有班上要放鞭炮了。」台雞店型男顯露出無奈的語氣

「我就說吧,在台南很難約唱歌的咖啦!」飯擔一姐露出了得意的笑

「我連神經病的女朋友都打了耶!結果他說要睡美容覺。」我真的盡力了啦

「不過如果你要去的話還是可以去啊」

「和誰?就我們嗎?」

「是啊,我是最好鬥陣的咖你不知道嗎?!」

飯擔一姐果然是夠義氣啦,知道我這顆超想唱歌又脆弱的心

 

 

經濟果然有給他冷到

週末凌晨竟然不用等,這哪門子的禮遇

「現在唱3個小時送一個小時喔」櫃臺美眉親切的說著

「那南山人壽有沒有特約啊?」一定要問一下的

「我看一下,有喔。那歡唱費有折扣再送一個小時」

啊~~~我真是愛死這間公司了

兩個人大概唱了5個半小時吧

已經是一整個個人演唱會的規模了啊

而且C/P值超高,加上吃到飽一個人才500塊大洋

 


 

 如果台中那位也在幫佐丹尼斯蓋房子的國小老師有看到這篇BLOG的話

一定要記得共襄盛舉啊

坐高鐵一下子就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