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算是比較不順遂的一年嗎?    算是吧

其中最令我淌血的是:

竟然連我最愛的牛肉都得暫時捨棄

害得我去泓品時只能眼睜睜的看對面的傢伙大啖三分熟的高檔貨

 

 

 

哈哈!

好家在這一切都成為過去式了

照慣例母親大人都會在新春之時帶我們去批流年

我把老師交代的話說一下

「初一十五早上吃素」
   我又不耕田,怎麼會知道哪天是初一十五啦

「不可參加小孩彌月請客」
   這個還好,現在景氣差,請客的人不多

「身上帶一個雙數的紅包」
   到現在我都還沒準備好,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東西一直壞掉?

「不可以抓狗回家養」
   我沒那麼閒,自己都快養不活自己了

「不可以參加廟會請客」
   這我沒意見

「出外車上鎖,車內不可放貴重物品」
   最貴重的就是我本人啊,我都下車了,哪來的貴重物品?

「不可以穿過竹篙」
   就是指廟裡面用竹子搭起來的橋之類的,不要從底下穿過去

「不可以慶生吃蛋糕」
   蛋糕不拿來吃,難不成要當面膜敷在臉上
   好在這裡指的是農曆生日

「事業不要變動」
   正值如日中天,我也很懶惰再想其他新事業來耗掉自己的青春啊

「不可以當保證人,不可以申請信用卡」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怎麼會有下次!

結婚佳
   告訴我,要跟誰結婚啦?
   害得我還得被我妹妹虧,
   自從他讓我們在春酒表演"少林功夫+唱歌跳舞"後,我都隱隱感覺得到他骨子裡的叛逆

「房間燈壞了要修理」
   我房間的燈就那麼一千零一盞,要是不修,我學一下古人鑿壁借光好了

「不可與屬龍屬馬的人雙載機車」
   自己屬龍屬馬的,為了你們自己的大好前程,就暫且避避吧

「到別人家入門前,腳先踏地一下」
   告訴這戶人家,我來啦

「3月5月6月11月,騎開車要小心」
   到時候記得提醒我嘿,雖然我一向都是奉公守法
   但有句話說得好:不是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通常是因為別人的不小心

「多吃川七、蘋果、花生糖、文蛤、鳳梨、雞肉、地瓜」
   幸好沒有小黃瓜,再不然我就跟老師翻臉啦
   裡面只有川七我不敢吃,今年算是比較"好吃"的一年

 

準   不準    我也不知道

就寧可信其有,好歹也是母親大人的一番好意囉。

最後祝大家

好運連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