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雖然不是色藝雙全文武雙全

但是我能拿的獎,什麼沒拿過?

 

 

開玩笑

所有的幹部,衛生、總務、學藝、風紀、副班長、班長……

ㄜ……就體育股長沒當過(啊…總是要讓一點名額給別人啊)

模範生、市長獎    也拿過

就是沒拿過全勤獎

還記得初中的時候清晨6:20分就要趕校車

就為了趕那該死的晨會(XD!那時候叫「早自習」,換湯不換藥,這陰魂不散的傢伙)

所以我5:40就要叫雞起床從被窩裡連滾帶爬,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溫暖的被窩

那時候我才幾歲啊~~12歲耶(都斷奶也沒幾天)

所以有時候就得勞煩母親大人開車親自接送

從台南的海邊

一直到東門城外(不誇張,長榮中學自建校以來的確是在「城外」)

一不小心,就會遲到

一直到我畢業後第一份在童醫院的工作

還是不改其志積習難改

如果不小心睡超過8:00,那就只好用積補時數的方式

不然就要被扣薪水

之後在南山,還是一樣

雖然上班時間延後40分鐘,我還是得趕著簽到

這沒苦了我,倒是苦了我主管

害他三天兩頭要被念(這算是故意寫給大家看的嗎?)

實在是辛苦他了

總算,辛苦總是會有代價

在這麼一個自由的行業

總算拿到得來不易的「出席率100%

這實在是我活到這把年紀的一件里程碑啊

一整個爽度就是超過百分百

當然值得寫篇BLOG紀念一下

有圖有真相

出席率100% 

出家人不打誑語(這是我主管的梗)

應該是說:誠信第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