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公司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

從傳統的烤肉、娘們的串珠、到刺激的溯溪(這僅止於我的幻想,考量有些人年紀大,還來不及辦)

真讓我搞不懂,不知道是在保險公司上班還是活動企畫公司?

 

 

不過那有什麼關係,開心就好

這次託我妹的福

重金禮聘了STARBUCKS的伙伴一同舉辦這場咖啡講座

內容不外乎是咖啡的一些基本常識

我想,會看我BLOG的人對這件事興趣不大,直接挑過

重點是

一個人200元的預算

我們在寸土寸金的星巴克隔了一個特區(透過特權,我們沒收場地費

請到一路過關斬將才拿到星巴克最高殊榮的Coffee Master來當講師(下圖即是:Martin)

DSC06510.JPG

當然也少不了實地體驗沖泡咖啡的技巧

更重要的是

參加的每一個人還可以任選一杯大杯的咖啡和蛋糕

這豈止是「超值」可以形容

照這樣的邏輯

我應該選焦糖瑪其朵(NT$130)+提拉米蘇(NT$80)

再叫他幫我把每種糖漿各加一份(NT$10)

但是我偏偏不爭氣的還是點了LATTE(NT$110)原味!

XD

平常我在小7就是喝這一款

而且一杯平價到你以為在菜市場就買得到(NT$40)

那………那………我這是何苦勒?

好家在,天公疼憨人(不要懷疑,就是我

在Q&A的時候我有勇敢的舉手發問

所以拿到一張可以在生日的時候免費兌換一杯咖啡及一份蛋糕的好人卡生日券

DSC06525.JPG

DSC06524.JPG

這下可好了

我生日才剛過一個月又16天耶

最好我明年此時還會記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