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STARBUCKS的活動,我馬上從科博館出發

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從台中飛奔台南

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公司的信條「誠信第一,服務至上」

 

 

既然答應初中同學的邀約

當然是非到不可

這下可好,一切果然和預期的一樣

「你真的是說到做到耶,說最晚送客的時候一定會來,果然是沒有騙我」屎王站在大門口說著

本來想偷偷溜進去的,結果出入口只有一個

是怕景氣不好,會有人混進去吃嗎?

看來也只有硬上

「當然啊!我做保險的咩。」死鴨子硬凹

新郎新娘都要送客了,我哪還有時間和他們哈啦

當然是趕快進到宴會場

好歹我也包了2000起跳的數字

更!迎接我的,只剩下一桌的「水果」

我連菜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主人家可是花了16500的代價開一桌,我卻只吃「蓬萊寶島果」

按照陳阿扁千金的說法

「我只要想到花那麼多錢只吃到西瓜和香瓜,我就睡不著啦」

下圖是菜單,反正給你們看也看不出菜色

DSC06541.JPG

 

倒是這間新飯店的內裝還不錯

想想時間還沒到,我們一群人吵著上去看

上樓參觀飯店準備給新人的房間

OS:時間當然還沒到啊!那個時候才下午,房間是晚上才要用的啦。

這是客房電梯口的景象

DSC06548.JPG

往下望,是挑超高的BUFFET場地

DSC06550.JPG 

住的房間一個晚上5700大洋,在台南不可說不貴

但是VIEW不錯,可以俯瞰成功大學,也可以看到我的母校-長榮中學

到了晚上,小倆口坐在床邊欣賞30幾層樓高的夜景,浪漫指數一定可以破表

(那個誰誰誰,找機會一起住吧)

DSC06557.JPG 

房間內部有27坪的空間

可以切割成兩大區塊

一進去是客廳,有圓桌,有沙發,有洗手間,更衣間,還有董仔用的書桌

DSC06554.JPG 

那部液晶電視超讚,後面用活動式的支架撐住,

讓電視可以左右轉動,將來我家也要裝一個啦!

DSC06561.JPG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方便到不行,不裝一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天地良心啊

再往裡面就是主臥室,內部另設一間浴室

兼顧了社交與隱私

所有的盥洗用具都是歐舒丹這個牌子

聽說品質很好,但是我沒印象

整間飯店,服務品質沒話說

馬桶旁邊準備好了紙筆,讓你在用力的時候還可以把靈光乍現記錄下來

拿起電話直通櫃臺馬上有人接聽「李先生您好………」

(XD!我又不姓李,但我還是很專業的假裝是我同學問了他一堆問題,常打客服果然是功力大增)

宴會進行當中不斷有人幫你換盤子、整理桌子、斟滿果汁,一整個全國電子

(XD*2!這一點是聽我同學說的啦,我就是沒吃到咩)

Blabla…………要不是這是徐旭東開的,我就算回台南都會去住

算了,我果然是個是非分明嫉惡如仇的傢伙

 

 

後記:

「有沒有要結婚?」

「沒有!」

「那什麼時候分手?」

「唉唷!幹嘛這樣!」

每次我見到這位在新竹當會計的初中同學都要問一樣的問題

廢話!都30幾歲了,還學人家兩小無猜嗎?

女人的青春比黃金還值錢啊

這次,她終於自由了啦

看來,應該和婚宴的攝影師滿有機會的

恭喜,也希望她找到一個疼她呵護她的另一半。

 

 

 

創作者介紹

家暐筆記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w670126
  • 自己回一下

    明明就是「嘉元的婚禮」

    但整篇都沒有男女主角啦

    所以我補充說明一下

    請自己到像簿那邊找嘿

    乖~要聽話
  • 元博
  • 你的照片裡面
    我的母校比你的母校還要大喔~
    嘿嘿!
  • ㄜ…………

    那好在你沒把成大當第一志願

    不然整個照片裡都是你念的學校啦

    cw670126 於 2009/04/06 02:16 回覆

  • winson
  • 後記裡面寫的是誰阿
    江乃瑩嗎?
  • 哈哈………不是

    是我初中同學

    cw670126 於 2009/05/07 12:21 回覆

  • =__=|||
  • Winson 是誰?
  • ㄜ…………我比較好奇,您又是誰啊?

    cw670126 於 2009/09/16 23:59 回覆

  • winson
  • 是誰在關心我?
  • 你人緣好好喔~~
    人在英國都還能感受到台灣同胞的熱情

    cw670126 於 2009/09/18 02:49 回覆

  • Annie
  • 呵呵..我比較想知道 你的""那個誰誰誰,有機會一起住吧"""
    是指誰阿??? @@a
    加油阿~家暐勾勾^.^
  • ㄜ………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XD
    但誰是「誰誰誰」,我都已經忘了啦!

    cw670126 於 2010/07/14 23:27 回覆

  • Gary Tseng
  • 請問你認識江乃瑩嗎?
    關廟五甲國小畢業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