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樣算是大吵一架嗎?

我也不知道算或是不算,但這也許不是最重要的………

 

 

 

 

不過,我很確定你誤會了一件事

「看到你生氣,我還滿開心的」我語氣平平的說著

「你真有本事,把我原本要談增員的心情搞成這樣」

我並不是因為能讓你生氣而感到開心

相反的,我的高興是來自於

如果你能一直對我這麼壞、這樣兇或這麼地視若無睹,就能讓我有勇氣下定決心。

 

 

94年,你追了我兩年

嘴巴上我從來沒有答應過,但我一直沒有離開你

96年,終於被你打動的我決定跟你在一起,換成了你在考慮

不知不覺,又過了2年

98年,你沒有和我在一起,倒是英文字母23號的那個人已經和你住了一年

但你同樣說你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你說

我在任何方面都贏過他

你說

當你遇到事情,也只有我能幫你

你說

只有我能讓你開心

你說

只有在我面前能做自己

你說、

你說、

你說…………

為了向你證明,我有能力照顧你,高峰目標、晉升區經理我努力達成

但這些終究敵不過一個事實,一個我曾經傷害你的事實

也許真的在兩個人的關係中

他能幫你的真的很多

能貢獻人力、能貢獻業績、能讓你風光上台領獎

更重要的是,他傷害不了你

所以你擁有絕對的安全。

 

我真的已經一籌莫展

 

你舉了很多例子說明在他和我之間,我沒有輸

但是

我何嘗贏過?

本來,我想在他當兵的時候再好好和你討論我們的未來

只是役期的一拖再拖,眼看高峰都要起跑了,他還沒去當兵

高峰對你而言如此的重要

我不想在那個當下讓你心煩

所以選擇在這幾天找機會說

一個朋友說:「你多慮了,他才不會在高峰的時候為這件事煩心」

也許是吧

 

你總說,我沒有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很多時機錯過就無法再重來

我知道

如今做這樣的選擇也許你也和我一樣難過

但我相信,你一定表現得毫不在乎

你提過,你不確定我是不是會再做出傷害你的事?

我想

這個決定對你來說應該不會是個傷害

其一

目前我們兩個也沒有在一起,當然也就沒有誰拋棄誰的問題

其二

你說「現在還有比你更重要事,誰有時間和你風花雪月」

記得那天我和你說

「如果我決定不和你在一起,你也許很生氣但也一定不希罕」

你說

「既然你知道這對大家都不好,幹嘛這麼做」

當下,我好像看到一絲絲的希望

只是你今天的回答讓我相信

既然你現在不想和我在一起

那我又何必一定要強求你和我共同面對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雖然我對這樣的決定真的是舉棋不定

我真的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好想有一個我能為他出生入死的小卡比

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一個人關心我、疼我

只是

能讓你開心,才是當下對的選擇,而且這也是你一直告訴我的

我不想讓你再為我們的事心煩了

除了這麼做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面對動輒得咎的你

 

你放心

如果你願意

我還是可以聽你訴苦

我還是可以聽你抱怨

你悶的時候我還是可以想辦法逗你開心

你需要幫忙的時候我還是會及時盡我最大的努力

我最好的高中同學都說我瘋了

人家都沒和你在一起,做這麼多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給紀爸爸:

我不是不能早一點睡

只是不把自己弄到筋疲力竭,我實在無法入眠

你也不要來問我是在寫誰

相信我即便從來沒提過,你也知道是誰

 

給英文字母第23號:

你應該不會來看我的BLOG吧,如果哪天你看到

一定要好好對待他

他人很好、心地很善良,只是脾氣壞了點

小卡比說人生中的兩個低潮

第一次有我陪

第二次的時候是你一直在

我相信你對他很好

即便他脾氣暴躁,你也從來不坑一聲

他不太會照顧自己,你就多幫他一點吧。

 

給小虎隊的另一隻小老虎:

小卡比身邊有很多人等著看他出糗

萬一發生這樣的事,你一定要支持他、幫他,不論如何都要站在他那邊

很多時候他只是一時衝動、記得幫他衡量情勢,做出對的選擇。

 

最後,給小卡比:

有一些關於你,很重要的東西在我這邊

放心,不是我們的照片,也完全沒有我

只是

我無法完成的諾言,該是將他物歸原主。(雖然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今天開車往新竹的路上   夕陽好美

「夕陽無線好,只是近黃昏」

我想起的是李商隱的千古名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