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至少這次出國讓我大開眼界

 

 

我對峇里島的廁所本來就不存在像日本一般的整潔乾淨

但還是跟我的期待有落差

也不是不好,只是有些真的讓我好驚訝

從一到機場,我就見識到了

話說巴里島的人生活步調緩慢

但也太慢了吧,我們從一下飛機到出關,竟然花了一個半小時

你也知道的,在飛機上吃吃喝喝,雖然說我的膀胱功能很好,也經不起這樣的摧殘

DSC07553.JPG 

上圖就是巴里島國際機場的廁所

沒錯,

有[水族箱]耶,

裡面的魚幸好不會講話,不然他們可能會八卦的聚在一起評論誰誰誰的大誰的小吧?

 

 

來到這裡的第二天,路上有夥伴尿急

所以我們借用了這間加油站的廁所

感覺上這就像台灣的中油,因為我也沒看到其他品牌的加油站

一路上這樣的加油站隨處可見

重點是: 油價便宜到爆,前幾年甚至比水還便宜是怎樣!

DSC07697.JPG DSC07708.JPG

其實整座加油站還滿古色古香的,和巴里島的整體風格一致

不只是加油站,絕大多數的建築也是,很值得台灣學習

但裡頭的廁所就讓我大吃一驚(下圖)

DSC07707.JPG 

訝異的倒不是不乾淨

而是明明就是沖水馬桶,但為什麼放著不用要在旁邊另建水槽?

然後再從裡面舀水?

 DSC08088.JPG

我本來想說,公家的果然不能和私人的比

沒想到不只是加油站,我去的絕大多數地方也是如此

很多的沖水馬桶上的儲水槽都是不能儲水的

那這樣到底為什麼非買沖水馬桶啦?

下面這一間就更妙了,是一家活蝦吃到飽的餐廳

注意到馬桶上方寫的字沒?

DSC08011.JPG 

我只能說,徹底的敗給你了

 

 

其實,也有一兩個地方的洗手間不錯

像Discovery Mall和下面這間台灣人開的中國餐館 

DSC08095.JPG  

總算讓我覺得和台灣不致於差太多

呼~~~

你們在看的同時我可都是冒著生命危險   不顧尊嚴啊!

我上完廁所都要等裡面沒有人,才敢偷偷的拍

不然人家會以為我是偷窺狂

在大陸還要蓋上[淫蟲]這兩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