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5.JPG

 

無意中得知的這本書,和我前半年的心情有某種程度的契合

「這些念頭不時浮現,但已箭在弦上,非走不可了。我要逃離這座城市,這裡的生活。」FROM 張 子午

 

 

每個人心中的理由不盡相同,但這是我為上一段「事情」做的最後註腳。

只是我沒有作者那樣的勇氣,能毅然決然、不顧一切、做出切割

也在去年的當時,便已經做出了今年4月的計畫

為自己的遠行擬好伏筆,為下次的出發,做好準備!

 

DSC02299_conew1.jpg

 

相信各位最近到誠品書店都會看到這樣的布置

這本書和誠品配合,做了一系列的新書發表會

我只能說

作者真的也太害羞(或者是………不自在)

題外話

個人以為,誠品書店這樣以「人」為本的文化通路

是該讓作者在開始前有個地方休息

等開始後稍做介紹再讓作者出場

才不會造成作者的窘境

更何況

下圖還是我知會作者後才拍下的吶

我覺得,子午先生會不會覺得自己赤裸裸的坐在愛書人前面?!

DSC02298.JPG

 

 

演說的內容精簡  補充了一些書本上的東西

過程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看NB、看地板XD

PPT製作很精美,感覺上出版社用了心思

在演說結束後

不例外的請作者簽名給我、請他簽名給我一個好朋友、順道合照

沒記錯的話,我很少做這樣的事,甚至在一開始便先買好兩本。

 

這本書第一刷的設計真的很有趣

故意弄得舊舊的、很多頁黏在一起、內頁比封面突出………

據作者的說法

書本封面的樣子還是用手工弄出來的

小時候媽媽總是會說

「吃雞爪的話會撕破書」

這下子可是真的應驗了!

 

現在的版本是第二刷了

少了那種「一頁頁撕開才知道寫什麼,就如同作者一步步踏著,賣向前方的未知」的那種體驗

這也難怪作者會擔心

大家都只買第一刷,第二刷就沒人買XD

這邊呼籲一下

第二版:封面偏藍、內頁與書封切齊、

「多數」內頁有裁、無附明信片等,雖然「少」了一些東西,

但有第一版所沒有的乾脆、簡約與流利。」FROM  張 子午

更重要的是

這本書帶給我的感受,仍是原封不變的!

 

 

延伸閱讀:

直到路的盡頭   (張 子午的PIXNET。你可以遇見比新書發表會更真實的他)

 

 


後記:

這一篇我覺得自己寫得太雜

又想寫讀後感、又想寫新書發表會、又想寫寫看這本書的心情

想寫得太多,真正該寫的又不敢如實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