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我的液晶螢幕掛點,

讓我過了好一段沒有電視節目摧殘的清新生活

但還是有個廣告讓我印象深刻

對!就是那個油切的廣告

小弟有標準身材,這種商品,一向不屑一顧

但這支廣告實在是太爆笑

讓我印象深刻!

話說該死的情人節那天,

心裡想著「不出門,應該沒事,不然眼睛應該會瞎掉

我像個小媳婦般,很認份的待在家

「我最喜歡你圓滾滾的肚子了」

心裡納悶,電視上沒在播這隻CF啊

冷不妨眼角射入一道閃光

聲音是從在餐桌那邊的父親大人傳過來的

一邊說還一邊摸我媽的肚子

XD

小孩子都30歲了

有沒有需要這麼閃啊

看來以後回台南也應該配附墨鏡,以備不時之需!

 

 

P.S.我在YOUTUBE還找不到這隻CF啦,哪位善心人士知道的話,出個聲,重重有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