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5.jpg 

 

 

 

 

這張相片是不是很符合這個社會上最流行的蘋果風格?

要臉蛋有臉蛋    要身材有身材    要反串有反串

你說    是不是真的要這麼辛苦啦超越自我啦

 

這要從成立酒會的籌辦開始說起

某一天主辦單位找我負責開幕酒會的視廳   

[暗!最好是一直有做不完的事啦。]  我心裡這樣想著

但基於勇於為團體付出的精神    我還是很爽快的答應了

於此同時

[ㄜ…我們已經主持很多次了,要不要請主辦單位換點新鮮的口味?]  圖中的某位美女推辭了主持的工作

報應總是來的特別快好的人才一定不會被埋沒

[開幕酒會那天會有精彩的肚皮舞演出]  主辦單位這樣宣示

[哇~~這次公司怎麼這麼大手筆    砸重金]  好多人議論紛紛

[我們將請文泰的襄理群為我們擔綱演出]  答案揭曉    全場除了9個人    大家開心的勒

這下可好了

在辦公室裡我和我妹可是以家教聞名

這種拋頭露臉的事    我怎麼敢啦

好在好在

我已經答應了主辦單位的視廳工作先

應該不會有我的事啦

不用我說你也知道   

這種心中的喜悅    可不是給我桂綸鎂的海報就可以解決的

 

 


 

還是趕快晉升區經理吧

不然真不知道下次又會有什麼新的名堂

至少至少

如果我有開會

這種事一定要胎死腹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