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一下

如果把2個硬幣拿出來,連續擲出3個正反面,需要多少時間?

 

 

這很簡單對不對

不過就是1/2*1/2*1/2的機率嘛,會花多久時間

我表弟花3分鐘

更!我竟然花了將近一個鐘頭

 

話說上個月母親大人帶我去三峽的一間寺廟祈求平安

就說我有累世的冤親債主(我一向與人為善,什麼鬼!)

還開了一張清單,要我到全台各地的廟宇請求消除恩怨之類的

「不會吧,這是阿亮的超級任務嗎?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過2個禮拜我已經開了2000公里耶,還要全省走透透?」

心裡面雖然這樣想,但我到底是個孝順的孩子

還是順著長輩的意思    撩落去

條件聽起來不困難    需要連續擲出三個聖杯

首先

是土地公

「電視裡,土地公公都嘛很和善,應該不會太難」我心裡這樣想著

「一次OK!」我妹很開心的說他已經得到土地公的應許,擲出三個聖杯

更加深了我心裡想的事

「不會吧,第一次就是陰杯」(請參閱:http://m2.ssps.tpc.edu.tw/~s890637/7-3.htm

於是我收起我的童心頑皮,虔誠的再說一次我是誰、住哪裡、要求什麼

「好像有用喔,是個聖杯」還有兩次,加油!(手握拳)

「是笑杯耶,要重來嗎?」

「重來!」

「一定是我比較乖」我妹在旁邊盡說些風涼話

「嗚~~~~不會吧」我也很乖啊

哪一位數學比較好的,來幫幫我算一下

我應該把「聖杯聖杯笑杯、聖杯聖杯陰杯、聖杯笑杯、聖杯陰杯、笑杯、陰杯」

這幾種組合全都擲過了啦

就這樣

擲了將近一個小時

 


 

你知道最後怎麼過的嗎?

「土地公公,我現在在台中工作,路途遙遠,
以後我回來一定帶鮮花素果來孝敬你,請你賜我三個聖杯啦,好不好?」

就這樣

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看來土地公公很想我回台南的時候陪他老人家聊一聊   ><||

P.S.寫這篇BLOG會不會得罪他老人家啊,我應該沒說什麼壞話才對,
      不過還是希望他不懂得看BLO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