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wa Roynet是最近在日本一直擴張的連鎖商務飯店

也許是因為名稱中沒有漢字的關係

感覺上比較少台灣人選這一間

網路上相關的資訊也比東橫INN、東急之類的少很多

我們入住的那4天,竟然完全沒有聽到說中文的人

連吃早餐在餐廳都沒聽到

對我來說,其實算是優點?!^^

 

 

在沖繩總共有三間Daiwa Roynet Hotel

一間在牧志站前2011/7開幕的「那覇国際通り」、

一間在新都心2011/10開幕的「那覇おもろまち」、

一間就是我們這次入住2010/4開幕的「沖縄県庁前

雖然名稱是縣廳前,但我覺得他離旭橋站更近一點點

搭配的是華航的機加酒

一出海關,就會有人拿著寫好你名字英文拼音的小海報引導你

不要擔心會找不到,相信我,那霸國際機場很小,小到你要錯過其實很難

接著就會有航空公司派的計程車接你到飯店啦

DSC05221  

住宿當天只要把護照給櫃臺即可辦理入住

Check-in的時間是下午2:00,退房時間是上午11:00

一樓櫃臺一樣可以寄放行李

每續住一天是加1700台幣,含早餐

如果你一開始就在OTS租了車,飯店有付費停車場可以使用,¥1000/天

一點都不意外的,房間不大,但很乾淨

枕頭比較特別,一面是我們熟悉的軟枕頭,

另一面偏硬,不是軟的,感覺上像古時候裝綠豆在裡面之類的那種

DSC05235

 

床的正對面,也就是你腳的方向,就是下圖這一排靠窗的書桌

上頭有插座、網路線的孔、抽屜裡頭附有網路線,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連飯店的WIFI,

重點是,免費!這是商務飯店比觀光飯店最大的好處了^^

不過速度比我使用的 Emobile Pocket Wifi 慢就是了XD

DSC05236

 

從浴室門口往房間望過去的角度:

DSC05237

 

這一排面窗的書桌讓兩個人同時使用,大小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插座」,桌上原本只有兩個

一開始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帶了延長線出國還被說誇張

事實證明,不是我比較有遠見,不然就是現代人生活太依賴3C

兩台NB、兩台手機、兩個行動電源、Pocket Wifi、如果你還有相機的話……就是下面這個樣子

Camera360_Cloud_0927171009  

 

浴室不大,如果兩個人洗鴛鴦浴,稍嫌擁擠了點,這也是日本商務飯店的特色吧

一樣有免治馬桶座

洗手台上的是洗臉和洗手兩用的慕思,還不錯用。

DSC05239

 

我很愛這個型式的水龍頭,不會有忽冷忽熱、不知道熱水要轉到什麼程度的困擾

只要負責開啟右邊的出水裝置就好,重點是,水很快就熱了,好舒服~

細心的日本人還在熱水管那邊裝上防燙塑膠外套,免得房客燙傷

啊~以後買房子也來裝一個!

DSC05240

 

備品中規中矩,刮鬍刀兩支、浴帽、梳子、不同顏色的牙刷,還有,另一頭是摳耳朵的棉花棒,好特別^^

DSC05242

 

這是住宿附贈的早餐,西式、和式都有,

我只拍了一部份,早上起床頭昏昏只想吃東西XD就沒拍太多了

每次入住飯店,我最愛的就是滑蛋了,好吃!

這一排的對面是個中島形式的生菜沙拉區,不過很明顯的我沒拍

DSC05338

 

整個餐廳有透明的大片玻璃可以看到廚房,很安心

就是照片右上,大片玻璃的一角(一整個搞錯重點)

DSC05339

 

左邊是豆腐湯、右邊是蛋花湯,不要看這樣似乎不起眼,其實豆腐很好吃

我連續吃了三天,菜色每天有些許的不同,不用擔心一直吃到一樣的

DSC05340

 

我們去沖繩的時候剛好遇到三巴強烈颱風來襲,正上演「穿著PRADA的惡魔」

DSC05342

 

所以只好在房間看Adult VOD,還有本月主打星!(大誤……)

這是要付費的,可以在電梯一打開的玄關買到看VOD要用的儲值卡

其實還有其他的付費電影台,可以在24HR之內任看,價錢嘛……我忘了XD

DSC05345

 

不看VOD,也有好多高畫質頻道可以選,遙控器上有地區性頻道和全國性頻道按鈕

按照藍色說明書上的數字按下去就可以找到該頻道

頻道再多,其實也沒太大差別,反正我都看不懂,只看廣告^^

DSC05347

 

你看看!畫質是不是很好!

新聞台正在播送釣魚台的新聞,主播好嚴肅

但是,釣魚台是台灣的XD!

DSC05348 

 

後記: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我會再度選擇入住的飯店

整潔乾淨、CP值頗高

雖然和櫃臺人員打交道的機會不多

但是他們很熱心

因為颱風來襲而不斷變更行程的我們

把OTS租車的書面資訊給他們,還主動幫我們打電話和OTS更改!一整個大心!

出大門口右轉往「那霸市役所」的方向走路3分鐘有一間全家,

再繼續走7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國際通

回飯店的時候可以買好吃的炸雞、飲料、冰淇淋上來

出大門口左轉沿著河邊走路8~9分鐘可以到「旭橋」或是「縣廳前」電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FERENCE:

飯店網址:http://www.daiwaroynet.jp/okinawa-kenchomae/gaiyo.html

arrow
arrow

    cw67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